项蓼

AO3:Liaoxiangchris
主寫文,搞同人的
纯杂食,什么都恰

在更cp:
F1相关
(激情产出中 什么cp都可能有
好嗑就吃 顺便写写)
仏英
APH英中心,主吃仏英,好茶(微雷:米)
热爱爬墙,什么圈子都看

[好茶]患者·前篇

ooc请谅解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最近超累(趴)
这次大概是医生耀与患者朝的故事
后篇更新缓慢。

白色的病房,蓝色的窗帘,寂静无声。房里没有开灯,窗帘也并未打开,整个病房都是暗淡的,只有从帘子透过的蓝光微微映出房间的轮廓。床上隐隐约约有个人影,他坐在床头一动不动,只听得见微弱的呼吸声来证明他还活着。

“吱呀!”门被慢慢地打开,亚瑟警觉地窝进被子,紧盯来人。光线一点一丝地从门外流入,让人能看见亚瑟。病服宽松地套在亚瑟的身上,常年不见阳光的皮肤白里透着青。“是你啊!”孩子般的话语从亚瑟口中说出。王耀向他走来,回答着:“嗯,我来了。”白大褂的口袋里装着糖果,发出“哗啦哗啦”的声音。王耀张开双臂抱住亚瑟瘦削的身体。“亚瑟,想我吗?”“……嗯。”恋人的告白在黑暗中响起。王耀放开拥抱,想要把窗帘打开。“别,别打开它。”近乎乞求的语气。王耀迟疑了半分,关上靠床头一侧的窗帘。“谢谢。”亚瑟腼腆地笑着。王耀从阳台上搬来椅子坐在亚瑟身旁,开始每天的例行询问。

“今天怎么样?”“今天有阳光,你在,不好不坏。”沙金色的头发遮住他的面容。

“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吗?”“没有。”

“想出门吗?”“绝对不要。”

“想做些什么?”“……”

简短的问题,简单的回答,却令亚瑟有些开心。看到你就好了,他想这么说,但并未说出口。“下午茶?”“嗯。”王耀叹了口气。第1386天了,每天的回答都会增多。他不应该高兴吗?他这样问自己。但他知道他随时可能失去他所珍爱的东西。

“啊呜~”亚瑟打了个呵欠,他有点累了。“先睡吧,我陪着你。”王耀抚摸着他的头发。“好。”亚瑟躺下来,安心地看了看王耀睡下了。

窗外阳光依旧明媚。


“唰。”窗帘被关上了,房间再度陷入了黑暗。“啧,你还真是相信他啊。”宝蓝色的虹膜在黑暗中格外醒目。亚瑟并未察觉,仍然做着和王耀和下午茶的美梦。

“哗啦!”玻璃碎掉了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