项蓼

AO3:Liaoxiangchris
主寫文,搞同人的
纯杂食,什么都恰

在更cp:
F1相关
(激情产出中 什么cp都可能有
好嗑就吃 顺便写写)
仏英
APH英中心,主吃仏英,好茶(微雷:米)
热爱爬墙,什么圈子都看

[花夫妇]就……小甜饼

ooc请谅解(抿嘴)
旁观者视角,大概是小意的朋友?
花夫妇使我快乐,逐渐荒废(狗头)

费里西安诺与路德维希已经交往很久了,虽然那时也并不算交往。但费里西安诺是这样告诉我的。
他们的故事其实可以说是十分平常了,但我还是想通过这篇文章来告诉你们,关于他们。

他们是在大学二年级时认识的。费里西安诺的哥哥罗马诺与路德维希争夺学生会名额时失败了,所以罗马诺一直很讨厌路德维希,连带着费里西安诺对路德维希的印象也不是很好。命运就是这么令人惊讶,罗马诺和路德维希住在同一个宿舍。因为关系不好,两人也没多大交集。

然后就是他们的初遇了。那天,费里西安诺来给哥哥送晚餐,但罗马诺没在。他看见了洗完澡刚出来换衣服的路德维希——他之前在打篮球。费里西安诺放下餐盒就跑出去了。这是第一次见面,费里西安诺感觉简直糟透了。

后来的第二次见面就是在一家咖啡厅了。听着很有情调对吗?不,只是一家人满为患的小店。费里西安诺之前的合租人要离开了,路德维希在踌躇是否搬出宿舍时恰巧发现了费里西安诺的合租请求,然后他们谈了谈关于合租的事。当然,他们就住在一起了。而且费里西安诺说当时路德维希觉得他是一个有点害羞的人。

爱情啊,其实是很玄妙的东西。潜移默化之中,习惯仿佛是最多的。费里西安诺就这样在习惯中喜欢上路德维希。他告诉我时他们已经同居两年了,而且他打算在毕业典礼上给路德维希告白。我不知道具体的场景,毕竟我只是个过客。

他们在一起了,因为费里西安诺独自来找过我,然后他告诉我,他们很幸福,路德维希是临时有事才没能来。

后来,我搬走了,再也没见过他和他。
对了,我好像从来没见过路德维希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